CMI760 接觸式銅厚檢測設備

產品項目

商品名稱:

CMI760 接觸式銅厚檢測設備

規格介紹:

CMI760,可支援多種探針類型,可滿足幾乎任何PCB應用,包括表面銅和孔銅應用。 主要可以運用於測試銅箔、線路銅、表面銅、孔壁銅厚度。

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下圖
價格請來電洽詢(07)3322207代表號

或加入官方Line@線上洽詢 ID:@prx3287f

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,
早上08:30~12:00、下午13:00~17:30

詳細介紹:

產品介紹

CMI760 專為滿足印刷電路板行業(PCB)銅厚測量和質量控制的需求而設計,桌上型設計搭配測試頭及校正標準片即可使用,為PCB測量銅厚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。

產品特色

採用雙重技術-渦電流、微電阻

採用面銅、孔銅探頭

主動統計顯示視窗

可選配加購腳踏開關

SRP-4探頭

CMI760包刮帶繫繩和用戶可更換SRP-4探針,帶來額外的便利性且更具成本效益。此探針包含4個牢固封入的插腳,這一獲得專利的設計不僅實現了耐用性,還可抵抗破裂和磨損。其透明外殼便於在小型軌跡上放置探針。繫繩電纜適合於現場應用,且佔用很小的面積,帶來良好的便利性和用戶體驗。

ETP探頭

於借助ETP探頭,CMI760可通過渦電流進行操作。無論板材具有多少層,此探針均可產生準確地讀數,並且在如下應用中均有相同的良好測量表現:雙面或多層板材、蝕刻前後的板材,以及採用錫和錫/鉛電鍍的板材。該儀表也可提供良好的溫度補償功能,可即時量測從電鍍槽中提起的板材。

CMI760-1.jpg

CMI760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