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MI165 掌上型面銅測厚儀

產品項目

商品名稱:

CMI165 掌上型面銅測厚儀

規格介紹:

CMI165 為掌上型面銅測厚儀,專為測量剛性及柔性、單層及雙層或多層印刷電路板上的表面銅箔測厚儀器。

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下圖
價格請來電洽詢(07)3322207代表號

或加入官方Line@線上洽詢 ID:@prx3287f

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,
早上08:30~12:00、下午13:00~17:30

詳細介紹:

產品介紹

CMI165 為掌上型面銅測厚儀,專為測量剛性及柔性、單層及雙層或多層印刷電路板上的表面銅箔測厚儀器。主要適合應用的領域包含了印刷電路板廠(PCB)以及電鍍銅代工業等領域產業。提供快速、方便攜帶、即時檢驗等優勢於一體的機型。

CMI165在以下的表現應用是理想的選擇:

* 測量冷熱PCB上的銅。

* 無須取樣,減少浪費。

* 測量銅箔或覆銅板上的銅厚度(以微米、密耳或盎司為單位)。

* 在進貨檢驗期間按重量排序銅,之後再實施鑽孔。

* 在實施蝕刻或平坦化處理之後量化銅厚度。

* 確認PCB面銅厚度。

* 在不使用標準片的情況下測量最薄蝕刻銅箔厚度達204微米。

產品特色

* 採用微電阻測試技術,提供精確測試表面銅銅厚(包括化學銅和電鍍銅板)的方法。由於採用了目前市場上最為先進的測試技術,無論絕緣板層多厚,印刷電路板背面銅層不會對精確可信的測量結果產生影響。
* 採用可更換型探針可由用戶自行更換的SRP-T1探針,相對於整機的更換,更換探針更為方便和經濟。
* 可由用戶選擇所欲量測的銅箔類型,即化學銅或電鍍銅,甚至無需用戶校準,即可測量鍍銅厚度,但仍提供比對片供驗證使用。
* 具備全球先進溫度補償功能技術,解決電鍍高溫後不能立刻量測面銅的窘境。

CMI165-1.jpg

CMI165-2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