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持高靈敏度金屬探測器(圓頭)

產品項目

商品名稱:

PO-01手持高靈敏度金屬探測器(圓頭)

規格介紹:

PO-01型手持金屬探測器具有開機與探測告警燈和聲光自動轉換功能,聲音清脆響亮。
該探測器適用於機場、車站、碼頭、監獄、海關、公安、邊防等保衛部門的安全檢查; 醫藥、食品、商業系統的質量檢查;以及貴金屬的檢測(如金銀飾品廠)以及重要場所 如運動場等的安全檢查。

詳細產品介紹請參考下圖
價格請來電洽詢(07)3322207代表號

或加入官方Line@線上洽詢 ID:@prx3287f

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,
早上08:30~12:00、下午13:00~17:30

詳細介紹:

一、 概述:

PO-01型手持金屬探測器具有開機與探測告警燈和聲光自動轉換功能,聲音清脆響亮。
該探測器適用於機場、車站、碼頭、監獄、海關、公安、邊防等保衛部門的安全檢查;
醫藥、食品、商業系統的質量檢查;以及貴金屬的檢測(如金銀飾品廠)以及重要場所
如運動場等的安全檢查。

二、 特點:

1.靈敏度高,探測時聲和光同時報警。使用簡單、方便、調整容易。
2.開機後等2秒左右進入正常工作狀態。
3.具有省電功能。鹼性電池以10%報警比例工作,可連續工作40小時以上。
4.電池9V放至6V左右,探測距離不變。電池電壓不足時,有自動連續報警。

三、 探測距離:

1.大頭針:10-30mm,
2.六四式手槍:120mm,
3.六寸匕首:130mm,
4.直徑20mm的鋼球:90mm(靈敏度調至最高時達120mm)。

四、 使用方法:

1.向前按下電源開關,發出開機提示聲響,綠色指示燈亮,表示電源已經接通,可進行探測工作。探測時手握住手柄將探測器在被測物周圍探掃,有金屬時即自動轉換至紅燈同時發出聲響,當停止探掃時,音響即停,綠指示燈亮。
2.向後按開關鍵,即發出關機提示聲響,綠指示燈滅,表示電源已切斷。
3.當靈敏度調得較高時,開機後會發出3~4秒聲響後停止,屬正常現象,停止後即可使用。

五、 靈敏度調整:

1.如探測距離達不到規定要求或靈敏度過高,以至引起不穩定或對人體也發出報警時,應進行靈敏度調整。方法:兩手分別握住探測器和電池蓋板處,輕輕向後拉電池板即翻起。
2.接通電源後,用小螺絲刀調整在電池前端電路板上的電位螺釘,調至剛發聲時再逆時針轉半圈至一圈,使其不發聲為止。順時針方向為增加靈敏度,逆時針為降低靈敏度,調整後蓋好電池蓋即可(電池蓋先插入前端,後輕壓尾部)。

六、 裝換電池:
1.取下電池蓋板:方法如第五條第一款,按正、負極裝入(9v)電池,蓋上電池蓋板。

七、 注意事項:

1、當靈敏度調得過高時,開機後會發出連續報警聲,將靈敏度調低即可。
2、用後請切斷電源。長期不用應取出電池,防止漏夜,以免損壞電路。
3、探頭固定對著金屬物時發出聲響後會停止,只是在掃過金屬物時才繼續發出聲響。
4、開機後,綠指示燈暗並連續報警,則表示電壓不足,已不能工作,應更換電池。

1101126-圓頭手持金屬探測器.jpg